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08年4月云南省自考成绩查询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5-7 16:38:04 【字体:小 大】

 

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系统!!!

我省第54次自学考试在全省101个考点同步进行。据省招考办主任朱华山介绍,全省共有56645人报考129200科次。其中,28490人报考本科课程63221科次,28155人报考专科课程65979科次,共有101个考点1302个考场。昆明市考生共有25540人,报考科次达64207科,总数占全省49.7%,考生比例接近一半。

  据了解,本次考试开考61个专业274门课程,其中,169门全国命题,105门省内命题。目前,此次自学考试评卷任务已经下达,省招考委特别成立了由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颖担任组长的评卷领导工作组,将在接下来的评卷、登分、审核办理自考毕业证等工作中,将按照“行政问责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4项制度的要求,为考生服务。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5月15日,此次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和单科合格证将下发至各地,5月16日至6月29日,考生可查询分数,若对分数有疑惑,可提出查分申请,考生将在15个工作日以内收到查分结果。截至登分工作结束后,省招考办将及时公布《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办证须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